close
Pero真是愈看愈可愛吶...



有Pero倒栽蔥的可愛樣子,還有變成漂浮Pero了~死在地上藍泡泡就繼續裝死唄!忽略他忽略他~

到藍泡泡的家裡偷窺時發現藍泡泡睡在地上了,還打呼咧~趁主人不在快來偷拍
(趕快趁機綁架回家,離開那個主人唄~呵哦哦哦)

昨天多拉說有網站有辦法可以將水滴的最近狀態放在網路上,不曉得是不是像相簿自動換來換去一樣的功能,不過最近沒時間研究,有時間再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唄!
今天照樣趁我弟去健身房時用電腦來將我的Pero拍了好幾張不同動作,不過當用小畫家在編輯時,突然想到如果將他放在一起應該也是ok的吧!
既然想到那就試試看囉!
我就將Pero的照片一個一個的剪來剪去,然後大功告成時,我居然一個失手存錯了,真想哭,因為我不熟的說,也用了好一會了,現在要重來...心在滴血呀!

第二次用起來稍微得心應手不再花那麼久的時間了,不過要將藍泡泡從他家地板綁過來有點麻煩,因為她家地板跟我家的顏色不一樣呀(吶喊~)
用不規則形的將他強綁過來,不過技術不好,還是看得到背後有粉紅色地板的顏色,算了,綁架成功就好,不要計較那麼多嘛!

呼~用完突然覺得好累喔!因為要趁我弟出去時弄,一方面又怕他臨時就跑回來,因為健身房間很近,而且他也不會去太久,總算大功告成囉(灑小花,乾杯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