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藍泡泡總是一直睡,像無尾熊一天睡二十小時...


驚人的事實!!!
藍泡泡實在是太會睡了,所以真是個偷襲的好機會吶,我就不客氣了(手擦著下巴的口水接近中)

因為藍泡泡睡在門口,於是我的Pero為了無聲無息的接近,最近幾天特別看了好幾部特務的電影來模仿一下,咳...開始進攻...

首先是漂浮接近...哇咧!漂太高了,連頭都看不到了,慢慢降落之後小心快步接近,嗯,很好沒發現,還是睡得很熟的樣子。

接下來是偽裝,這是我研究了好久的樣子,絕對不會被發現是Pero的,萬一醒來就裝作是送報紙的,一定不會被察覺我要偷襲藍泡泡,準備萬全的啦!

好,沒被發現,為了應景鬼月,就裝成聽說日本非常流行的座敷娃娃再加上雨天娃娃(晴天娃娃倒吊),呃...倒吊在樹枝5分鐘腦充血了,好像沒什麼意義,繼續執行任務比較實在。

呵呵,終於接近了...(再擦一下口水)...把頭髮梳成七○年代流行的帥哥頭,相信睡美人被我吻醒一定會為我全新的造型而迷上我的...然後就撲到Pero的懷裡尖叫...(想像中~傻笑)

把睡美人吻醒了...
...我...我沒穿衣服呀(尖叫~)情不自禁脫下來了嗎?還好重點部位還有朵花檔著(心虛的笑)


接下來咧?被藍泡泡一拳打進墳墓...為Pero的為愛而死,至上最高的敬意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