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穿婚紗的樣子好好玩喔...



作法:
找到婚紗的圖片剪下婚紗,然後配合藍泡泡的樣子縮小縮小,縮到很小之後看起來不太像婚紗了說,不過沒關係,頭上再別上頭蓋也是一樣的啦!意思到了就好。
Pero的西裝就很麻煩了,整套剪下來縮小後還是不能穿,身體實在是太小了,只好退而求其次,穿上西裝外套就好了,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的穿上西裝的樣子嗎?
兩人的身體太小了,連走路都很難走的說,哇~小心點,不要跌倒了。(花花在一旁緊張的護航)

旁邊的小喵也是從網路上撿(剪?)來的,就充當一下伴娘吧!可是她只會喵喵叫,不會幫忙拉禮服,真素笨喵一隻。(笨喵插花:喵喵喵喵~(翻議:抗議))

啊!有沒有看到旁邊的用水果排成Love的蛋糕?那個是我親手做的喔!
我去找一個可以做蛋糕的網站,本來想選愛心型的蛋糕,可是水果的LOVE就不夠空間排出來只好作罷。
不過還是個充滿愛意的蛋糕吧(笑)
(謎之音:那只是妳太閒了)
(謎之花:少…少說廢話…我,我也是很忙的(辨解中~))

嗯,下一期的『寵物誌』一樣會讓兩人換上新服裝亮像,努力的想像吧!
蛤?已經沒時間了...等...等一下我還沒預告完呀!(紅色布幕往下垂),下一集出外景喔!會去那邊敬請期待(已經看不到花花,聲音隱約從布幕後傳出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