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像蜜月的蜜月旅行,想看不一樣的Pero跟藍泡泡趕快點進來唷!



第一次出外景,還為了配合特別找了張海灘來合照,不過陽光不夠強有點可惜。
既然被稱做夢幻海灘還是有獨到之處的,後面的海灘很美喔!細白的沙還有清澈的海...這個海灘好像是在台灣唷!不過不在北部啦~

兩人的第一次蜜月就在花花的安排下出遊夢幻海灘了,還特地給他們倆戴上太陽眼鏡的說,結果太陽不強。

Pero穿著可愛的上衣前面綁個小結(縮太小件了看不出來),下面是穿著短短的牛仔褲,藍泡泡則是穿上小洋裝...
(多拉持續抗議中:我家藍泡泡是男的)
基於藍泡泡秀色可餐的情況下,還是給藍泡泡穿上了小洋裝,左邊放上了喜事專用的『張燈結綵』(來亂的)。

海灘前則放上了Love的巧克力蛋糕,左邊還有求婚戒指(驚),左方的牌子本來想在上面打上『夢幻海灘』的,不過因為"我懶"所以作罷。

這個出外景我玩得很好玩的說,一邊找海灘圖,一邊幫兩人穿上海灘風衣服,戴上墨鏡,還有遮陽的帽子,很好笑的說,不一樣的水滴。

嗯,衣服跟佩件是怎麼找來的呀!

這個問題問的很好,我是去網路找『換衣服小遊戲』(這種遊戲蠻好玩的),然後將衣服跟佩件拍下來到小畫家用的,裡面連同款式的墨鏡、耳環、帽子、包包、項鍊都一應俱全,非常的方便,而且很多不同風格的衣服可以搭配,只是縮得太小件了都看不太出來,項鍊也是因為太小看不出來而作罷不用,不過這樣就很夠了啦!

那個燈籠是從Livly別人家的島"鏘(照)"來的就順手貼上了,牌子則是自家島上的,總之拼拼湊湊也是很好玩的。

後面的『Pero與藍泡泡夢幻海灘之旅』的字眼有沒有很眼熟?那個字是用Word的『文字藝術師』打的,可以的話還是想用PhotoSHOP做比較方便,不過之前灌過有病毒,結果我弟蠻生氣的,我就不再亂灌PhotoSHOP或CoreDraw了,雖然還不熟,不過可以做的效果比小畫家還要多。
(謎之音:小畫家也很好用,明明是妳技術不夠的說)

好吧!今天就到這裡,接下來要好好想想要怎麼繼續玩囉!做了好幾天的庫存已經用完了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