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來了...



咳,因為主人的喜好開始玩起cosplay的Pero,扮成太公望了,看得出來嗎?

相信看到座騎「四不象」一定看得出來吧!哈哈哈

這一張是庫存的啦!老實說最近沒什麼動力幫Pero穿上新衣,不過自然就是美,我家Pero怎麼穿怎麼美的啦!

四天中秋連假,真是令人高興,雖然今年沒有烤肉的計劃,不過這是為了『環保』嘛!
(謎:不要沒烤肉就說環保)
(花:別...別講出來!噓~~~)

不過看了網路新聞說了那麼多的中秋烤肉造成的空氣污染,自己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怕,還是用烤箱烤個蕃薯來吃吃就算了吧!燒烤的東西路邊這麼多,跑出去玩就好了~~~
(謎:妳還是沒反省嘛!)

可是呀~有時候會覺得那個數據會不會太誇張呀?
其中有個我記得蠻清楚的,是說在烤肉架前烤肉3小時,相當於抽了31萬支煙,哇哩咧~
那據我所知,我家附近賣烤香腸、雞屁屁...一類的東西~的那一攤老闆是我從國小就看她賣到現在耶!
每天下午三點左右賣到晚上七點,大約也是三到四個小時,相信這十╳年來吸了幾千幾億隻煙了吧!
不過她現在看起來還是好好的,沒得什麼肺癌還是什麼東東的呀?

照這報告,賣燒烤的不就很危險了嗎?
而且很多事都嘛不一定,像有人吸煙吸了十幾年,結果得肺癌的是家裡的吸到二手煙的一家老小,吸煙的人反而沒事。

我覺得是因為煙裡面的成份不一樣吧!
那以前人應該也是有烤什麼東西來吃的...就沒聽說古早人得癌...(開始牽拖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