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看完了,不過是當初電視播的那個集數,所以感覺有些地方剪得蠻多的說...

我本來上網找,王子變青蛙有在賣,是30集,而我找到的就是20+特別篇。

就是因為集數整整少掉十集,所以剪掉蠻多的吧!

有時候看到某些地方,就想說怎麼一下子就跳到下一個場景了,有點難以適應的說=.=

我覺得若是命中注定像王子變青蛙剪掉這麼多的話,那真的就少掉很多的看頭了耶!

不過看完,我真的覺得蠻好看的,難怪當初電視演時我媽看得這麼迷~

是說我媽這麼愛看台灣的偶像劇,也難怪她會這麼注意啦!

之前侯佩岑演的那個美食xx之類的,我忘記片名了說,反正她也看得很迷,還有之前的xx發現愛。

才一集忘了看,就一直鬧著要我上網找重播時間的說~

媽,妳也太迷偶像劇了吧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