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要過年了,我好想過年前一天請假的說...

不過我又在那邊猶豫不決,想說我訂了不少東西,會不會最後一天才送來呀?

過年要訂東訂西的傳單滿天飛,有禮盒、牛軋糖、澎湖名產......等等的。

反正哩哩扣扣我訂了一堆,有的付錢了,有的還沒付,雖然想最後一天請假,可是萬一有東西是最後一天送來的,那就很好笑了>"<

嗚...好想放假,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禮拜六補班,禮拜日又早起,結果我禮拜一就一直想打哈欠,其實也不是睡不夠,就是一直覺得想睡就是了~

補班補班的,每個遇到我問我過年放幾天,我一說九天,大家都說『公家』的就是好,可以放九天~

我很想說,早就是民營的了,拜託,不要每次看到我就一臉『公家機關就是好的』好嗎?

我又不是正職員工,每次有人問,我就又會去想到一次『我不是正職員工』這句話的說。

這算是心頭裡的一塊刺吧?每年遇到一次,也都會問一次『妳還在那邊工作嗎?』

我就在內心想:『憑你們的八卦網,誰家兒子女兒做什麼會不知道嗎?』都一定要問個意思意思,很無聊耶!還一年一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