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夕的時候,老實說今年守歲的特別節目好像都還好,四台轉來轉去都不想看...

我是想看禮拜六小年夜時有看到預告說,台視有要播百萬大歌星的特別節目啦!有伍佰呢!

不過是在十一點,害我等到快睡著,最後是在看華視的特別節目=.=+

到十一點時就看百萬大歌星,這集節目內容還不錯,我笑到不行的說^0^

結果就為了看完,跟我弟兩個人整個撐到二點看完才去睡覺(拚了)

天吶!早上還要九點多出門去拜拜呢>"<

初一早上我還是乖乖爬起來等著出門,第一站是先嗇宮,然後順便吃平安麵當早餐;第二站是新莊...那是叫什麼咧?每年都拜,完全沒記過這間廟叫什麼(滴汗)

第三站是八里那邊什麼廖添丁,從小到大都這麼叫,我直到這次才注意到,原來叫做『漢民祠』!

拜完了,順便吃完午餐,回家就一點多,雖然下了點小雨,不過今年拜拜的人倒是沒有以往的多,不曉得是不是錯覺,至少停車位沒有以前找得那麼久是件好事。

ps過年時小孩就是悠悠閒閒的過,真是幸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