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緯來日本台有播過,那時我朋友還說很好看,不過我給他忘了看第一集,結果後面就懶得看~

最近緯來又在重播詐欺遊戲了,真是太讚了,我這次可是特地設定手機備忘錄,日期到了一定記得!

前幾天開始看的,而且一次還播兩集,我本來以為是九點播到十一點,不過很神奇的是兩集縮到只剩一小時半,廣告感覺不會特別多或少,上網查一下,原來一集只有三十幾分鐘,難怪能這樣子擠在一小時半。

詐欺遊戲,男女主角都是看過的人,不過我本來是衝著男主角看的(笑),沒想到劇情不但緊湊,而且還挺好看的呢!

女主角神崎直,是個別人說什麼都相信的人,有一天她收到一封信還有一箱一億元的錢,叫她參加詐欺遊戲,女主角將錢帶到警局,不是大間的警局,而是像那種巡邏的小警局,可是警察(也是詐欺遊戲舉辦事務所的人)不受理。

不過那個警察推薦女主角去找將要出獄的詐欺天才-秋山,秋山其實是個心軟的人,就幫女主角參加這個遊戲。

遊戲內容真的是很挺緊張的,我想都沒想過遊戲竟然能這樣玩,什麼『少數決』,一般都是多數決吧?而且還有一些贏的方法,真的是讓我蠻大開眼界的~我蠻愛看的說~

裡面我最討厭那個福永,就是留西瓜頭髮,戴著眼鏡的一個討厭的男人,怎麼看怎麼奸詐,而且還把所有人都騙了~真的是很想衝到電視裡去打他一頓。

這時就想到清潔廣告裡面,一個一直刷貓毛的女主人,然後跪著擦地的可憐的阿信二號,看不下去的『瑪莉』跑到電視裡去教他拖地,大家還搶起那一根拖地的東西。

真的是想衝進去把福永打一頓的說,演技真是好到太欠揍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