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之前朋友的朋友『萍』小姐介紹的日劇,由堂本剛演的......

上次與多拉同學以及萍,三人一起去逛五分埔還有饒河夜市,那里還真是熱鬧,這是我第一次去那邊逛。

當我們在那邊隨便找了家小攤販吃蛤阿煎,我們快速的吃著,還聽萍說了這部日劇,直叫她也弄一份給我看。

結果當我們在逛街時,在某家賣一堆電視劇的店,剛好,就是這麼剛好竟然有33分偵探,害我就手癢的買了三部日劇,某方面來講我還蠻敗家的,買電視劇我倒是不手軟。

堂本剛飾的主角鞍馬六郎,是個偵探(廢話),一般可以在五分鐘裡解決的超簡單案件,他一定要把案件撐滿33分鐘,所以被稱為『33分偵探』。

一開始抓到的犯人,很明顯的就是兇手,犯人也自己承認,或是自首,可是這時鞍馬六郎就會講:『事情真的是這樣的嗎?這樣這個案件就會結束了哦!』他開始懷疑一堆有的沒的,人家沒有動機也硬是要講出動機,要不就是掰出超誇張的不可能的手法。

老實講,這個掰出的手法都太誇張了,根本就很難辦到,比柯南的手法誇張N倍,真虧設計劇本的人想得出來。

還有當他有懷疑時,就會有那些人的殺人模擬畫面,超級搞笑的模擬畫面,眼睛旁畫個黑影就變邪惡的兇手,然後明明就辦不到的手法,居然還一本正經講得頭頭是道。

還有事務所,常常有一堆怪人來敲門出現,每次都會被來找偵探的『警部』給大門一開,被壓在牆上馬上就被遺忘,超可憐的。

最後的結束,通常都是一個畫面,然後就停住,接著出現字幕一直往上跑,這是指一般狀況。

裡面最後停住的畫面,不是畫面停住,而是三個人自動定格,表情或動作努力維持跟定格時一樣,字幕照樣往上跑,不過三人會一直抖動,好像快撐不住一樣。

感覺跟以前看到的日劇不一樣,不只好笑,還惡搞了一些其他的電視的人物,就用輕鬆的心情來看這部日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