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外科手術遊戲(AMATEUR SURGEON) 
因為檔案稍微大一點的關係,所以要先等待一下,畫面出現就可以開始玩了唷! http://www.more.game.tw/games_10514.html 
當畫面出現,右方有File 1、File 2、File 3,要先從File 1開始,這是最基本的喔! 

故事的開始,是一個送Pizza的小弟,邊開車邊看書(據說是醫書的樣子),然後當然就撞到人啦! 
傷患出現,按下NEXT(順著劇情),或是Skin(略過),看到躺在地上的病患,按下Start(開始),就是你已準備好幫他動手術了。

玩法:滑鼠

一般稍大傷口的處理順序:釘書機(縫傷口)→打火機(消毒)→萬能藥(癒合)
小傷口只要:打火機→萬能藥

 一開始工具有六種: 
1(披薩刀):按住滑鼠左鍵往下接,切開黃線的傷口,偏離太多的話,病患會尖叫,左上方的血壓也會降低
2(夾子):夾東西(第一關是把撞斷的骨頭夾回原位),後面有夾釘子、子彈、插入的玻璃,用法是按住左鍵不放,輕慢的往上拉,動作太快或是放開左鍵,都會重新插回去傷口。
3(打火機):消毒傷口,任何小傷口、大傷口,都要用火消毒後(到出現綠色的字才算消毒完)再塗藥,傷口才能好
4(萬能藥):消毒完後,塗上藥到出現ok或是綠色字,傷口合起來就算好了
5(釘書機):把稍微大一點的傷口釘起來(相當於縫合的效果),一樣要釘到出現ok或綠色字,一般是釘頭釘尾比較快
6(吸血器):前面比較沒用,因為吸血是浪費時間,後面有要吸毒液之類的比較有用,滑鼠左鍵按下去後不放,游標跟著紅色走,這樣才吸得快。

------>7以後都是後面一點的關卡才用的到,所以還是灰色的,當可以用時,自然會變成白色!
7(鋸子):鋸骨頭、蠍子...等的。當然不小心劃到人體,就會出現傷口,病人也會尖叫啦!
8(像開瓶器的東東):這要與『萬能藥』一起配合用的,是萬一血壓變低,先用左鍵按一下開瓶器,然後再按萬能藥,接著在身體某個地方(最好是傷口),按左鍵不動,游標一樣隨著紅色區域走,轉一圈左右出現OK還是Great,就會恢復些許的血壓。
9(電擊):要電蜘蛛用,當然不小心電到人,一下血壓就會變零了,直接把人電死。
0(像x光的東東):後面的關卡,當發現沒有傷口,卻沒有移動畫面時,這代表要按這個,然後就會照出隱藏的傷口,這時候要用"披薩刀"把隱藏傷口切開處理。

我目前過到File 3的第二位病人,過了好久都過不去,簡而言之就是卡關了
我正在想要不要打一下攻略呢?不過好懶喔~~~

各位~努力的治療病患吧!救人可不是件簡單的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