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晚上去吃喜酒,我一坐上車子就想睡覺,再加上是下班時間,真的是蠻塞車的...

因為我們提早出門,到時還是算蠻早的,結果就坐就在那邊大人聊天,我在發呆,真的是愈來愈想睡了。

一直到七點多才開始上菜,終於可以開始吃了,我肚子餓了說~

後來就聽到大人們在說男方的父親昨晚心臟病發作在看醫生的說,所以今天沒出現,我繼續安靜的坐在位子上吃我的餐點,聽著長輩們八卦。

沒想到婚禮才沒多久,新娘的母親竟不小心摔下樓梯,因為是在休息室,沒有驚動客人們,大家還是在吃,婚禮也是正常的進行,只是因為頭腫了一個大包,還有腰痛、背痛之類的,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叫救護車到最近的醫院去。

我還是坐在那邊楞楞的,每一道菜出來,等有人夾了菜之後,我再夾一點來吃,然後又繼續發我的呆,每一道菜若是都吃太多的話,後面的都會吃不下。

只是我沒想到,後來我還是吃不下了,最後的魚、點心...之類的我都吃不下了,我的大伯母這個也不敢吃那個也不敢吃,老人家吃東西的禁忌變多,這個太鹹、那個太油之類的,反正醫生說過都不能吃,變成整晚下來都沒吃。

最後上來的甜湯是芋頭味西米露,我們很開心的喝了,結果我伯母想說終於可以喝了,喝了一口就說有奶精,怕那個什麼毒奶也不再喝了。

我們整桌的婆婆媽媽都很壞心的說喝一、二碗不會有事的啦,每人都當場喝兩碗給她看的說~我是已經吃不下了,還是只喝一碗啦。

我是覺得平常偶爾喝這個一碗,就算有加奶應該也沒關係吧!

後來婚禮結束已經九點多,一堆親戚說要去探病,因為聽說要住院兩、三天,骨頭有點啥的,總之要弄石膏,我爸是覺得醫院探病不能太晚,所以乾脆明天再去,反正是禮拜天,而且一次人太多去也不太好。

感覺這個婚禮一次繃出不少的事情,不過現場倒是熱熱鬧鬧的,就是那個司儀介紹新人出場時,講話都連在一起,拜託,又不是在唱周董的歌,當司儀講話要清楚一點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