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下午我爸說要洗水塔,前天晚上,已經把地下室的水抽得差不多了,我爸說水抽到晚上九點多呢!

本來接到小萱的電話,要拿本來要給她的東西,因為上禮拜颱風,所以就沒拿給她,我本來是跟她講好二點半或三點我們洗得完,再打電話拿去給她。

沒想到後來她臨時幫同事代班,我覺得真是對她蠻抱歉的說>"<

禮拜六一吃完飯,我就在等著幫忙,換好短褲,還有不會怕髒的衣服等著,我爸媽在準備要拿下去的東西。

後來就下去,地下室的水剩下到半個小腿高,因為我媽腳有傷口怕她泡太久水不好,我們家又沒有雨鞋,就叫我媽站在水槽外的梯子上。

我跟我爸爬進去,然後先用掃把跟刷子把裡面似乎有泥土還是生鏽的牆邊給刷一刷,接下來再用水桶把水裝水交給我媽把水倒在水槽外面。

當水變少時,整身都是汗水的說,而且衣服也都被一些水給淋溼了。

剩下的水先再把地板刷一刷,那個地板只能說是好多像生鏽的東西喔!這就是我們喝的水呀~~~(淚)

最後用畚箕把剩餘的水弄到水桶,再沖了幾次清水,再刷一刷地板,最後就爬出去,然後開水讓水流入水槽,終於大功告成了。

很快的衝回家洗澡之後,大約兩點左右的說,哈,比我預計的還要早呢!真是太棒了~

隔天一大早,我爸到頂樓那,因為頂樓的水塔進不去,而水好像用得差不多了,似乎是昨天我爸就把水給關起來,早上剛好見底。

我爸就拿掃把把底部髒髒的都刷一刷,開水沖一沖,一下子就好,樓上的比較簡單,當然就不用我出馬啦!

我只有醒來,然後去永和豆漿幫我爸媽買早餐,回來差不多洗好就可以吃了,真是剛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