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我弟放假回三重...

我媽前幾天打電話問我弟這個禮拜有沒有要回來?

我弟就說,他這次禮拜三晚上回來,然後禮拜日回去,這次還蠻多天的。

重點是,禮拜三?!那不就是晚上我去接他?

我去接他是沒問題啦,可是,他又說要在高雄先跟什麼學長之類的吃完才要坐車回來。

拜託,那吃完回來是幾點啦?超過十二點我可不要去接喔!隔天我也是要上班的耶!

既然我弟回來,那代表我好幾天用不到電腦了,就算用到的時間也很少,感覺好麻煩喔~

唉~ 就放空幾天唄!與網路隔離一下吧,其實我一點也不宅的啦←意義不明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