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台灣最後一場演唱會,現場就是讚吶!

雖然很心酸的排隊去買還是買到黃3G的票,非常的遠,連人的臉都看不清,但現場的震憾力還是很夠的!

7點半準時開場,一開場就讓大家都high到不行,這次我們三人有買螢光棒,不過不是那個週邊商品,因為週邊的arashi螢光棒沒記錯的話,一隻380元>"<

我們是買路邊3隻一百的啦!雖然便宜了點,但在演唱會現場也是揮到手酸的啦(哈)

這次演唱會距離來台上次已經兩年了,上次我記得是七週年...的樣子,現在已經要迎接十週年了吧!日子過的真快~

嵐成軍,第一張單曲A.RA.SHI還是我高中時出的呢!天吶~年代有點久遠耶~

光是聽到音樂出來,他們出場連我也止不住的尖叫聲不斷,這樣又會沒聲了...=.=+

這次潤的空中漫步算是最特別的表演了,今天的特別獎就給松潤吧!

翔翔還是一樣的帥~這就不用說了。

二宮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穿得像鄰家大男孩一樣唱歌,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呢!我覺得相葉也是在可愛的範圍(不知不覺就劃到可愛邊來)

大野~每次聽到他叫著YEAH~時,聲調都很可愛的說,不過主唱的威力不可小看,聲音還是一樣好聽,他個人秀跳得舞還是一樣很帥,有一種特別迷人的感覺......

他們還有唱大野主演日劇-魔王的主題曲唷!

整個晚上都HIGH到不行,唱完+安可完已經是十點快半了,我想他們也很累了~大家就快回家吧!

不曉得下次來台灣是不是還是兩年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