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,我的機車後輪終於下定決心換輪胎啦!

其實後輪輪胎早就該換了,輪胎上的紋路早就磨成平的了,一點抓地力都沒有,轉彎時不能轉太快,不然會有點滑滑的,下雨天更是滑。

上禮拜1、2都下雨,機車騎起來格外的辛苦←幹嘛這樣虐待自己>"<

我正好準備要去換黑油,還有後輪一直覺得"卡卡"的,也不曉得哪邊怪,想說順便問一下機車行老闆好了。

下班機車一騎過去,老闆幫我推摩托車,就說前輪快沒氣了說,你不覺得機車很重嗎?

我心想...機車本來就很重嘛,有差嗎?(心虛)

我就跟老闆說要換黑油,然後老闆要看我後輪有沒有氣,就說輪胎真的該換了,我是本來就想換啦!因為胎紋都沒了,太危險了~

問了老闆輪胎的價錢,決定要換就換好一點的,之前都換便宜的,輪胎很容易就變形,感覺就是有差就是了~

然後老闆又說了上次去換黑油時一樣的話題,說我的後輪的剎車皮應該是壞了,我就問了一下後輪"卡卡"的這個問題。

老闆就說,就是因為剎車皮壞了,所以去卡到後輪,才會這樣卡卡的,我問了價錢,就想說順便換好了,因為老闆說若是下次換,換剎車皮也是要把後輪拆下來,還是一樣麻煩,趁現在換後輪順便換要不要。

我本來就覺得左手的剎車都彈不回來,原來就是剎車皮有問題啦!乾脆一起換好了~

問了老闆要花多久,大約15~20分鐘,我就說那我去逛便利商店,拿了皮包就到一旁的萊爾富逛^_^

這算是花錢心情蠻好的嗎?有種錢是花在該花的地方,我就開心的逛萊爾富,看到我弟上次回來說不錯喝的柳澄汁,想說他明天回來,買給他喝好了,花錢心情好嘛(轉圈圈)

後來又走去比較遠一點的飲料店買一份小薯,再用集滿十點的集點紙+5元換一杯大咖啡,最後漫步回機車店時,已經換完了。

感覺機車脫胎換骨,心情就是爽!機車機車開開心心的回家,果然很好騎,真是太感動了,連後輪都不再卡卡的,真是太HAPPY了啦~

↑以上純粹想表達機車換了後輪的開心的心情^_^

回家後還很開心的跟我媽說我機車後輪換更好了,又把什麼東西換了,這大概是想找個人炫耀的心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