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右朵又覺得聽力變差了,都是用左耳在聽,尤其禮拜日參加嵐的演唱會,更是覺得右耳聽力非常的差~這才感覺事情大條啦!

上一次去耳鼻喉科清耳朵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,因為我的右耳似乎跟左耳"性質"不太一樣,右朵掏耳朵也掏不到啥東東,只是讓耳朵更痛而已。

兩年前剛好也是嵐來台灣的演唱會前的事了,那時覺得右朵好像都快聽不到,而且症狀已經蠻久的,就跑去看耳鼻喉科,結果醫生說是耳朵塞住,用那個機器將耳朵髒東西吸一吸,把耳朵清乾淨後,真的覺得我又來到天堂啦!

剛清完真的覺得不太習慣,因為聽力恢復了,什麼車水馬龍的聲音都特別的清楚,連人講話的聲音也是很大聲,真是太讚了!

這次則是突然發覺右耳一樣聽力有差,就又跑去同一家看醫生,醫生說是耳朵裡面生霉菌,就像是香港腳一樣,腳也是會長霉菌的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

醫生一樣幫我把右朵清一清,我是不曉得過程啦!只是覺得在清耳朵是頭有點暈,果然耳朵裡的什麼半規管就是頭暈的主要原因嗎?

清完後耳朵聽得可清楚了,然後就是拿藥回去擦,早晚各塗一次就好,真是謝天謝地。

真是希望我的右耳不要再這樣一直狀況百出,我很討厭連別人跟我講話都聽不太清楚,只能一直用左耳聽,實在是很辛苦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