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10月11日,國慶連假第二天,晚上我去參加同事的婚禮啦(笑)

原來這天是好日子呢!結婚的人真多,因為跟我一起去嵐演唱會的兩位朋友禮拜六也去參加婚禮的說~

我騎著摩托車到三重光復路的那家珍什麼的飯店,我實在是忘了那間叫什麼,其實名字蠻好記的,我就是沒去記。

聽說辦一桌一萬多元,菜色還不錯,我覺得還蠻豐富的,很合我的胃口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『沙西米』的啦~~~(狂奔)

每次跟我爸媽一起參加什麼親戚聚會、訂婚、婚禮...之類的,我都沒吃過,不會特別想吃。

雖然說每個大人都說『生魚片』很好吃,不過因為生魚片比較貴,每次一盤沒幾片,光是長輩們吃都不夠了,我也不想去搶那個。

這次會想說來試試看,是因為同事說他以前也不敢吃,不過他們說試試看嘛!也許吃了就愛上了,不敢吃"哇沙比"就沾少一點,其實沒想像中可怕。

我還在想說要夾什麼時,他們就說鮪魚好,鮪魚貴,我也想說既然這樣就先來試這個吧!

豪氣的夾起一片,沾了少許的芥末,一口咬了一半的魚肉,嘗起來沒有想像中什麼噁心的感覺,畢竟是"生"的,沒吃過時總是會幻想生肉是啥味道嘛!

雖然說看日本節目,那個日本人吃生魚片看起來就很好吃,一直說什麼上面的脂肪入口即化...之類的,不過還是以個人的感覺為準。

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嚼了,很順的就入口了,也許是第一次吃吧!對於味道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是一直怕自己被芥末給嗆到。

他們還叫我再吃呀!因為這一桌不敢吃生魚片的蠻多的,所以我就四種魚類給他試了三種(笑)

這是算不錯的嘗試吧!這次只是一直怕被芥末嗆到,下次一定要好好的注意魚肉的味道,看是不是什麼入口即化之類的~

婚禮一開始新人走進來接受大家的掌聲,繞回台上,還請了男生的一個親戚長輩講話,新郎還哭了呢!看來真的是非常~非常~的高興娶到美嬌娘,希望他們能過得快樂。

當新娘去換第二套禮服時,新郎點了三首歌,新郎的歌喉很好,唱起歌來真的很好聽,還跟新娘合唱了兩首,新娘的歌聲雖然沒有很響,但是也唱得很好聽,兩人真的是夫唱婦隨。

我只能說,這真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,感人的婚禮,看得出來新人非常高興,新郎終於把美嬌娘給娶回家了,看得出來開心到不行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