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去華國飯店參加懷舊的布袋戲的活動...

翠萍上禮拜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參加,她有傳真了活動的內容給我看,因為大學同學中就只知道我對布袋戲有興趣。

我想說活動是在禮拜六很ok,而且還可以看看她,很久沒見了也沒聯絡,她還改了名字變成柔珊(Anna),我有問飯店在那裡,她說在台北車站坐公車很快就到了,坐到大同大學走幾步路就看到了。

活動費用力650元+10%,不過因為她幫我報名,所以10%就不用了,因為我也不方便去那,所以她就先幫我報名,我10號才轉了650元過去,是說轉帳的手續費一定要這麼貴嗎?17元耶!我的天吶貴>.<

我雖然問過她要坐什麼公車,不過我還是會習慣上上網查怎麼去,網路上的資料寫著台北車站坐247...什麼的,好幾班車可以到大同公司,然後德惠街右轉,走大約步行285m到林森北路右轉,前面不遠就看到了。

我第一個念頭是『柔珊,不是說下公車就看得到了嗎?』真是的還好我有事先查一下要走什麼路,不然大概一下公車就會『呆』在那了吧!
結果我照著柔珊說的在『大同大學』下車,網路上是說『大同公司』啦!不過我想說說不定照柔珊說的會比較近,結果根本是一樣的路=.=+

到了之後看到大廳有海報,不過是寫在13樓,呃!之前的傳真海報是寫1樓大廳的說,又改了嗎?
我就問一旁的服務人員電梯在那邊,那位先生很好心的帶我到電梯那邊,不過電梯只有12樓,我上去之後,一出電梯左邊看到的是人家結婚喜慶,客人已經走得差不多了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。

右邊好像也是吃得差不多了,不過出來的全是穿著綠色球衣的棒球員,因為我對棒球沒研究不曉得正那一球隊的,有名還是沒名咧?完全不清楚。

從十二樓的電梯走出來,一旁的樓梯走上去直接是看到健身房,我的天吶!不可能會辦在健身房吧?!
這時聽到左邊傳來音樂聲一轉頭看到裡面有布袋戲的台子,一旁還有擺了幾尊大型的布袋戲偶,就是這裡了吧!可是沒看到柔珊呀?不是說她會在現場嗎?

我又打手機想問她,結果手機全是暫時無法接聽,為什麼會這樣?
因為是她幫我報名的,所以我也不曉得要不要拿什麼入場卷還是什麼的東西,好險之前她有留工作的室內電話,一打果然是她接的,她就叫我回一樓大廳坐在位子上等她,這時已經一點四十分了,活動不是二點到五點的嗎?總覺得時間快到了我有點焦燥。

我在樓下的大廳坐在那邊發呆發楞了快十五分鐘她終於出現了,她說她在打電話聯絡,因為有人會臨時取消不來,我們就直奔十三樓,因為活動會送一尊小的掌中戲布偶,她就說我很早到就自己來挑一隻喜歡的,本來挑了個有點像國劇臉的,後來挑了個女生的角色。

人來的陸陸續續的,後面有擺一些餅干、咖啡、茶、柳澄汁跟水,都是自己取用,反正也沒什麼人我就在那邊倒了一杯咖啡,夾了四片餅干坐在位子上發呆(又是發呆),這時都已經二點多了,我又重新質疑了一次,活動不是寫二點到五點嗎?

台灣人的時間觀念是不是真的都很差呀?!準時的永遠要倒楣的等很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